close
好不容易考完
這輩子最後一次為了升學的考試
結果就給我遇到二十年才會遇到一次宿舍變電箱燒壞
今天又很剛好的讓我踩到狗屎
我上一次踩到狗屎至少是五年以前的事
運氣真的就是那麼好

話說.....從考完到現在
所有人問我的的第一個問題一定是
"考的怎樣"
通常這種問題都讓人很不想回答
"嗯...呵呵...應該不錯啊...."
天知道我講這個話有多心虛啊.....囧

又話說
每次導生聚
李大媽就一定不忘記問我
"交了女朋友了沒"
我娘親都還沒她這麼關心...= =
仔細想想.....好吧
我最喜歡的一個戀愛劇本就是
"從好朋友變成情人"(誰敢問有關斷背的問題,我就宰了他= =+)

但是再想想
通常我不會想對我好朋友下手.....
唯一一次對自己好朋友下手.....就是搞的一頭灰
我也很清楚我絕對不是什麼認識兩個星期就有可能讓女人迷上的類型
認識我兩年都不會被我迷倒了....

那好,在認識我兩年以上,有一定的友誼基礎
然後彼此有好感....可以進一步發展的時候.....
死了,這個女生被我歸類成"好朋友"
我不能對好朋友下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好朋友不是下不了手...就是下了手一定會遭殃,把自己變成臭頭
於是我落入了無盡的迴圈....當一輩子光棍
除非將來直接相親結婚...跳過談戀愛階段
好像有一點小悲慘.....

嘖嘖
我一定是因為考完又沒有電腦可以玩才會在這邊胡鬧
我應該找個時間回家度假一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