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沒錯,我把電腦封在樹德,至少三天才會去開一次機
我幾乎都呆實驗室,至少晚上會看點書
回宿舍以後,沒事也是在看生態

不過不代表我很拼
不代表我很有毅力和決心

相反的,就是沒有毅力和決心
才要把電腦丟樹德,以免自己天天打混
才要呆實驗室,以免在宿舍又打混跟聊天

看過了統計,漁科乙組只有55個報名
英文又會砍掉11個
44個競爭者取十個,我基本的錄取率就有兩成三了
保住自己的基本盤實力,我至少要有50%的實力
接下來,我至少要再幹掉13個人,把自己擠到前十名

不過其實想一想,算上面的東西,是一件完全沒有意義的事啊
反正,現在唯一的目標
就是要走出考場的時候,能夠深吸一口氣
然後很扎實的告訴自己
我已經充分展現我的實力,每一題我都已經榨出我所有知道的知識了
這種感覺不是沒有過
就是看了考卷以後,露出會心一笑
然後奮筆疾書直到交卷
了無遺憾的從開始到結束

不一定打一場漂亮的勝仗,可是要打一場精采的仗
別想太多
再去拼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