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者說,亂衝
大概在研究所之前的問題
亂衝衝到一半,大概都還拉的回來
不然就是有人可以幫我擦屁股
所以一直知道自己亂衝,一直說要改
可是都沒有因為這樣吃過什麼大苦頭
所以變得跟陳水扁說要拼經濟一樣,沒用啦!!

到了現在還是老愛衝,然後現在真的是衝錯到不行
拉不回來,也不會有人給我在後面收爛攤,擦屁股了
好像到了得決定是不是該砍掉重練的時候了

砍掉重練,那就是至少延畢一年
如果現在不能決定
那會損失更多時間
如果不想砍掉重練,就要想出辦法救出活路
一切生死成敗,就看這兩個星期能擠出多少籌碼了

用跌倒一年的時間當學費,換教訓
也許值得
不過在真的砍掉重練之前
先看看還能救多少吧
輕言放棄......是我向來的壞習慣


嘖嘖,我的壞習慣還真不少
去死一死好了
欠修理的混蛋!
老是比爛,他媽的我是民進黨嗎?
吭!?
原來我的人格特質跟我最討厭的低等生物一樣啊.....

作人不可以這樣啊....要改進啊.....



不然就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