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抓去陪老師一起給雄中雄女資優生上課
嘖嘖,進大學以來第一次看老闆親自帶實驗課
有一堆海資學生可能四年都不會給老闆帶到實驗課...

總之....有點操勞的帶玩一天的課以後,就是要開始最後檢查所有的器材
我承認我是個很爛的器材長
丟東丟西的,到剛才還在為器材的事情忙
當器材真的很操....前面工作就搞死人了
現在...就希望這五天不要出什麼大問題吧
明天要再記得去拜拜.....

今天因為要借一些器材
所以跑去了系閱
看了看,還是大學生好啊,多有意思
可是又再看了一下,這個大學生活已經不是我的大學生活了
我的大學生活已經過去了
不甘心也沒得討價還價了
看起來真的是這樣啊....

帶課空閒的時候,跟一姐聊了聊
講到最近有點感冒的那件事
講到我對這件事感冒....接著就看到一姐對我投射出不屑的眼神
是啊,我知道
我也幹過一樣的蠢事,我也當過一樣的混帳東西
人啊,一輩子只能當一次混帳東西,最好是一輩子都不要當混帳東西
我這輩子的『扣打』已經用完了,再也不能當混帳東西了
一點點越線都不行

繼昨天買了幽巡者以後,發現家樂福另外兩本巡者也在特價(吸嚕)
該是把老爸給我那張囤積很久的禮券給用掉的時候了= =+

換了一個新的面鏡
南海岸幹部要出的團費
還有買東西先墊的將近2000塊
之前才說不用再打工賺錢....現在就覺得自己快乾了....OTZ
等下還得去領錢....

時間真的很快啊....
兩個週末又沒了
回來要趕快先看這次的樣本....因為好像都光禿禿
然後要補底棲....要繼續看五月樣本
幹....然後開學
要死了

工作吧!男孩!!

只要撐過這陣子,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工作XDDDD
事實上好像沒有因為這樣所以就變的不想交女朋友~~~
我的事業心沒這麼強
反而是更覺得一個人好累....好希望有個人能一起過下半年喔...
不過可以不用再委屈學妹了....我怕她開學三個月以後被嚇跑( ′-`)y-~

要跟我在一起的女生....眼光要夠獨特
就像....必須看的懂一件藝術品的價值在哪裡
是的,在眾多黃金單身漢之中,我是屬於前衛藝術品型的
我本人就是一種前衛的藝術= =++

所以....不要太強求女生能懂得欣賞我吧
懂吧....就像每個人到百貨公司或是藝廊都會被那種前衛藝術吸引目光
但是真的會去刷卡把那個藝術品買回家的....大概1%的機率吧

所以.....寂寞男人要懂得品味寂寞
當個具有特殊魅力的藝術品男人,更要懂得品味不遇知音的寂寞啊







這就叫做.....阿Q精神



不然勒,最近壓力很大吶,我自己的網誌就讓我自爽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