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吶!
長不大的小鬼才老是在那邊情人去死去死

忘記多久以前了,四五年前吧
反正只要是情人節,聖誕節,就一定會有一票沒男女朋友的傢伙
(沒有女朋友的男人比較多XDDDD)
把MSN改成情人去死之類的....
想當年,底迪我也是其中之一啊(遠目)
不過現在....唉唉....還在情人去死喔,煩不煩啊= =

基本上....去死團...就單身的嘛
我實在不知道對著情侶叫他們去死對於改善『單身』這個狀況會有什麼幫助
情侶就情侶啊,又沒礙到誰
是啦,我也覺得看了很閃
問題是....叫他們去死並不會為自己帶來一個女朋友啊~~

年輕人,總是會行差踏錯
大學的時候不懂事,喜歡跟人家酸情侶就算了
到現在還在情人去死,那就是幼稚了

至於我嗎?
我當然還是單身啊~~(喔耶XDDDD)
問題是,每次過節就要看到一堆詛咒人家去死的暱稱或個人訊息
煩啊!

不要再情人去死了,自己去找一個伴!
叫人家去死是不會吸引到任何人的!

最後,祝天下有情人...不管是先成父母再當眷屬,或者先當眷屬再成父母
都祝福啦XDDD

不過記得要負責的還是得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