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斷句與斷句之間
呢喃著不連貫的思想
慢慢的,拼湊成破碎的篇章
飄逸的文字不再,折翼的思想只能苟活在片段的夾縫裡
然而,放棄思想的生命,才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用殘存的思路編織成一條救贖的繩索
緊抓著......

如果這個想法可以讓我感到一點殘酷的快感
一點報仇的成就
是的,我會毫不猶豫的接受這個想法
盡管復仇這個字詞已經毫無意義可言

我從不以理性的思考者自居
我能做到最理性的行為,就是承認我並不理性

復仇,毫無意義
他人的痛苦,亦無法成就我的快樂
只是一點釋懷
還有終究將演化成不屑的最後一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