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採樣
真愛碼頭的點
照慣例會看到有人在那邊外拍或是拍戲....那邊風景好嘛

今天去,又是一堆人在外拍
主角是個穿比基尼上衣的辣妹
旁邊圍滿了攝影師
其實那時候在腦子裡想到的畫面就是....

在非洲草原上,一群鬣狗圍著一隻瀕死的非洲蹬羚
一邊飢渴的舔著嘴,留口水,一邊露出貪婪的笑容

可是其實腦中還有另一個想法....
一個字

幹!

就覺得....這些人,就靠著肉體,穿比基尼,擠乳溝,然後就可以賺錢
我要在太陽底下工作,然後把自己弄得又髒又臭
因為父權社會跟男性沙文主義
一個女人的價值,到底在哪?
罩杯?三圍?還是知識學養跟氣質?

不能否認,我當然也是打造這個父權社會,物化女性幫凶之一
所以當我滿手污泥的處理我的樣本的時候,我罵幹

我詛咒這個社會扭曲的男性沙文主義
詛咒自己是造就這個現象幫凶之一
又對這個現象投以嫉妒性的不滿
憑什麼,靠著外表就可以賺錢?
不管男模女模....我承認我對這個行業其實是有偏見在的

不過又是一次憤世嫉俗的感覺
腦中一邊罵幹,一邊完成我的工作

鬣狗和蹬羚
沙文主義和女性物化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