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很有爆點....吧
不過....男子漢敢作敢當,寫在這裡就不怕有人看就是了

首先提到動刀
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把電腦裡面所有18禁的東西燒出來
丟到床底下,然後再把電腦從限制級調到普通級
把瀏覽器裡所有18禁網站砍光光
這就是所謂的動刀

其實...身為一個沒有女朋友的正常性向男人
電腦裡面有著各種A片A圖是很正常的事
只是收藏動輒幾萬張....那就不太好了= =

而且浪費太多時間在這上面了
之前才被罵過,不要腦子裡都是精蟲XDDD
砍光光吧

雖然明知道之後會慢慢又開始抓圖,然後加連結
不過...嘖嘖...就這樣放任下去也不是辦法
能逼自己多少就去逼吧,總要戒掉這種壞習慣才是

看到電腦變乾淨,多多少少心情也會好一點
算是為重灌作準備吧....三年沒重灌了,創紀錄的久

另外一個....很爆,不過既然這件事會煩,不如講出來
反正我就是這種個性,老子就是直來直往!

昨天晚上作夢,夢到跟色魔上台北去,順道找她(好像在補習班),可是我卻刻意避開她,躲了起來
還交代色魔不要講,其實就是站在她視線外吧,打算等她和色魔講完話就走人
結果色魔看到她就直接對我這個方向喊:小毛,不要再躲了,出來啦
後來她走過來,手扠腰:孫小毛,是跟我很不熟逆?
然後我忘記是捏我耳朵還是打我頭了,不過最後是我們三個一起去吃飯,然後我的夢境就切到另外一個....被怪獸追殺跟尋找勇者的故事= =

賈文和跟我說:弱者會把夢視為一種徵兆,強者則當作是心中想法的投影(或者具現化)
我是真的很想再作朋友啦...至於徵兆....沒想過夢會預告什麼
我是強者= =+

自從幾個月之前的那件事以後,我已經覺得我不可能再喜歡她了
雖然我也承認她的作法是對的
不過就像生病得吃藥打針一樣,雖然那樣作法是對的,可是不代表我會喜歡吃藥打針,還有給我開藥跟給我打針的醫生= =+

如果不談論喜歡她的這件事的話,那交朋友是挺好的,我也自認是個當朋友的好選擇
作不成情人,那作朋友吧;情人會變心分手,我至今沒碰過幾個跟我翻臉的朋友
將來總會有認為我作朋友跟作情人一樣高明的女孩出現的

不過....我覺得我現在被『朋友卡』制約了XDDDD
覺得每個女生都會跟我說:我想我們還是作朋友就好了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至少我到現在都想像不出來,我要是真的交了女朋友,那會是什麼樣子
可能世界會毀滅吧

就....先別想太多,這個時候我反而開始相信『緣分』這個詞了
以前都覺得這個詞是狗屁的╮(﹀_﹀")╭
現在相信了~~~

總有一天,會有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