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滿早以前就有聽過,可是不紅
大概上一百次版,會看到一次(現在是上一次版會看到一百次....= =)
不過真紅起來好像是我出國那年
突然看到版上一堆人用這個詞
當初我還以為這個詞指的是處男
『在室男』==>『宅男』
後來才知道是指比較特定的族群~~~

雖然說這個詞本身沒什麼惡意
不過我聽起來就是覺得滿刺耳的,然後又喜歡用這詞罵人XDDDD
管他,反正我也不認為我自己是個什麼高風亮節的人(挖鼻孔)

總之....今天在家宅了一天....應該是吧
下午的時候本來想出門,去麥當勞把那個優惠卷用完
可是看看天氣....好像會下雨;看看油表....喔..最近油很貴
結果還沒騎出巷口,被雨滴到,我就把車熄火牽回家了XDDD
巷口歐巴桑還問我是不是車子故障了
其實我只是懶得出門~~~~
本來還想去紅色慧星看有沒有最近跌的很慘的骨鋼
還有去實驗室拿我的手機充電器,充一下從昨天晚上到現在就沒電的手機~~~~
後來也懶得走了
管他,反正週末也向來不會有人打手機找我

今天....高雄市上方籠罩了一整天的烏雲
又一直聽到雷聲
一點都不想騎車騎到一半遇上下雨
在實驗室又沒什麼特別要作的
所以就懶得出門了
反正也跟一姐講過豐年蝦怎麼收了~~所以就不出門勒

本來....在家呆一整天也不會怎樣吧
可是想到這就是所謂的『宅一天』感覺就不太爽
所以就跑出去吃飯跟看漫畫....本質還是沒變嘛....囧TZ

自從台中港回來以後,一直覺得我右邊的嘴巴的肌肉好像有點拉傷
就是有點『落也還』的感覺
左邊嘴巴又被自己咬破,現在爛了一個洞....痛....

網路上星光幫的跟棒棒堂好像開始對幹了
兩個比起來,我覺得星光幫好一點,不過被炒作到爛掉我看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沒辦法,星光幫走的曲風跟我實在沒什麼交集
棒棒堂不用講了....上次看了一下『黑糖瑪其朵』
我本來以為看台灣龍捲風已經夠痛苦了,沒想到這個黑糖瑪其朵更誇張
故事設定根本就是H-GAME嘛
然後看了五分鐘,就是劇情鬆散不知所云
笑點不知道怎麼安插,劇情沒有任何的張力可言
演員演技貧乏,搞笑時候的肢體語言比我還爛(好啦,我知道拿我當標準太苛責了)
這年頭....要紅還真容易
隨便演什麼垃圾偶像劇都有人要看(sigh.....)

下個星期應該能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