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這種沒營養的標題,就表示會什麼都講~~~

越來越受不了底棲的味道了
我決定第三個生日願望,我要希望我能夠自由控制自己的嗅覺
不想聞東西的時候就可以自動失靈
真是臭死了~~~
每次做完,手上都有洗不掉的臭味
所以現在很認命...如果因為我手太臭所以不想跟我握手的話....
我一點都不介意〒△〒

今天早上醒來,背上就有一種像被砍的痛苦.....
因為昨天去旗津拉犁頭...拉到背拉傷
今天三不五時就會發出一聲慘叫
對,我知道很娘,也不會有啦啦隊長幫我差跌打損傷的藥
嘖....人帥真好...還可以當四分衛

最近真的覺得應該要戒政黑了
反正現在就是這麼混蛋嘛,老是看BBS有個屁用.....浪費時間
可是就會忍不住想上去多譙幾句....喔喔...BBS中毒

聽說現在KA版的骨十字MG一套有掉到400
根本就是HG一樣的價位嘛
不過之前買的好球還放著沒動....山積的開始嗎XD

那條魚.....
結果後來根本沒人要吃
只有我要吃
SHIT....好浪費
偏偏最近又很討厭海鮮
唉....以前實驗室一起大吃大喝的日子....感覺是好遠以前的事囉

最近...
死神濫調了....火影到起來了
海賊....水準沒變
光速....其實我那篇應該PO出來的,跟我猜的一樣
可惜啊,現在就變成事後諸葛了....我那時候可是有先猜到的說

嗯...車子很多大大小小的東西要換了
一筆錢....
然後又要驗車....

時間過的好快啊....七月已經過了,什麼事都沒作
明年年底我到底能不能離開中山啊
實在是很不想去面對這個問題....

逃吧,等到其他人都畢業了,就知道要哭了



我想回台北.....一勞永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