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上啦
現在幾乎每個版每天都有人在戰
八卦,政黑這種骨子裡就是戰版的不用提了
現在電影也戰
SRW版也戰
以前以為最與世無爭的動漫電玩版最近也都在戰
天氣熱大家就火氣大嗎?好像是這樣......

話說....我自己最近脾氣也不太好
如果說我沒有發在周圍人身上
那就表示在網路上有人被我罵過了XDDD
管他,現在覺得,在網路上隨便引戰就算了,火氣不要帶到生活周圍
反正BBS上是誰,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管他去死XDDD

好啦,最近很消沈
心情不太好
不知道是那個原因
或者說.....現在有那件事不會讓我心情不好的....OTZ
很嚴重的沒幹勁
然後突然發現.....七月過一半了....天啊!
本來還打算回家一趟的....嘖嘖
最後又是誰害的,吭!


對不起,是我自己.....



大概最近....悶吧
沒什麼人可以聊天
因為大家都要忙自己的事
只有我手上閒了,就開始不善了
看樣子我真的是個小人.....小人閒居而不善

申請了一個PIXNET的網誌
感覺好冷清啊
真的就像到了新家一樣
家具什麼都有,可是就是沒有家的感覺
無名的老家雖然破爛,可是說要狠心關起來,又覺得可惜

晚上看漫畫看到一半
小妹敲我,問我怎麼了(MSN個人訊息:我是個笨蛋!)
唉唉...很憂鬱的時候有正妹關心,整個就是愉快啊XDDD

好吧,事情離糟糕還遠的很
不是說過了嗎
就算世界只剩一個人相信我,我也要為了這個人好好活下去
又是老樣子了,相信我的人很多,只有我自己不相信自己

媽的,真夠草莓
我只想種草莓或被種草莓,一點都不想當草莓啊
嘖嘖
當農夫或是農地都是不錯的選擇,當植物就不太好

高興一點
不要再讓家人朋友擔心了
我沒事了....應該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