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次採樣完開始的
雖然只有一個站採不到
可是突然感覺很不樂觀
在網子旁邊掛標語,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
因為就還是有無聊的鄉民,就是他媽的手賤硬是要把網子幹走
而且我覺得寫了標語,更加深這些人想把我東西幹走的想法

有時候實在很想卯起來,就在標語上寫『危險!毒物實驗進行中』
那大概就會像在飛機上大喊『我來自基地,我要劫機!』一樣
反正這次就是,大概兩個站又被鄉民騷擾
一個海巡屬的站...不知道是被浪打上來還是怎樣
都是看它都長的好的不得了,然後乾在地上變成灰
心理就是一堆幹

海探館是最不爽的,綁了四個標語,三個被剪斷
大概昨天或前天最後一個也斷了
剩下的網子,東西根本沒長起來,這個站記錄斷掉至少三個月
根本就沒有辦法用,就算東西長得再好也只能放棄
想到這個,就會對鄉民產生一種極端的厭惡跟殺意
一個實驗好不容易有點眉目了,結果不是因為天災,而是因為人禍搞到作不下去
感覺就是狗屁倒灶.....shit....
~~~~~~~~~~~~~~~~~~~~~~~~~~~~~~~~~~~~~~~~~~~~~~~~~~~~~~
上面是星期三晚上臨睡前打的
現在是星期五早上,第二個在實驗室過夜以後回來的星期五早上
怎麼會剛好每個星期四都作特別難作的站,然後晚上就在實驗室睡~~~

這次換到隔壁間睡,睡那張有點可怕的行軍床
大致上還好,晚上還頗好睡
只是昨天困擾很久的落枕
今天更嚴重了......囧....現在是連低頭都會痛

對底棲的味道越來越不能接受了
不是說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嗎?
拎北作了五個小時還是聞的到臭到不行的味道
現在只要想到這個味道,我就覺得我3個月不想吃海鮮了....= =

等這個工作做完以後....就要作自己的數據了
然後....期末,台中港又要出海
shit....有沒有任何一點能讓我對未來有點期望的好事啊

fuck....人是不能活在期望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