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只有我吧
會把姓跟顏色聯想到一起
就像.....一提到某某人,我腦中馬上會因為她的姓出現一種顏色
直接舉例吧
聽到陳某某,我會想到橙色....音很近嘛
聽到孫某某,我會想到深綠色....不知道為甚麼
張....淡藍色
王....銀白色
吳....咖啡色
李....淡紫色....可能因為李子吧
蔡....綠色
劉....藍色
梅....粉紅色
邱....咖啡色

其他的像...黃、白、藍、洪那個就直接是顏色的就不用說了


還有其他的姓勒?

別鬧了~~我並不是拿百家姓過來每個都對過一次的~~
只是覺得很好玩的聯想

全世界應該只有我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