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因為什麼愚蠢的為情所困的爛梗
要是又再煩這個,我會選擇拿兩罐台啤把自己灌醉,然後再被所有朋友罵
今天晚上失眠是因為一個更愚蠢的得意忘形

原本預計昨天要去小琉球場勘
結果因為有人不能去,改期,我撿到了一個週末
本來,這個週末應該用力的睡,睡到眼珠子流出來
結果該死的我在打無雙大蛇,越打越有精神
兩點多快三點把機器關掉,開著電腦又閒混了一下,四點上床
其實這個時候可以聽到鳥叫聲,我就開始煩了
加上剛剛打玩電動,滿腦子都是閃來閃去的光線
可能還有因為晚上睡了兩個小時快三小時
總而言之,精神在一個亢奮的情況下,我就這樣失眠到天亮
拿起御劍士傳奇三部曲的最後一本
看完....大概就是剛剛了

因為撿到一個週末
就想無節制的放鬆自己
結果,一個週末的時間被耗掉
本來預計等一下要去作中洲底棲,現在也不知道晚一點會不會去
雖然現在精神好的很異常

本來,工作多,就更應該保持生活作息正常
今天突然撿到一個假期就亂來,反而把自己搞的比平常更累
完全是個賠本生意

以前常常在想,我沒有辦法想睡就睡
六個小時就會自己醒過來...在高雄啦...有工作的地方
是一件很慘的事
可是現在應該想想....說不定我就是只需要睡這樣就夠
多出來的時間應該要拿來做更多事
會感覺到累,應該純粹是因為不想工作吧
從今天看就知道
我今天大概也只睡了3小時,我覺得我現在的精神大概跟平常一樣....可能稍微差一點吧
主要就是我會想

『我要再打一關』

平常可絕對不會

『我要再作一站』或是『要再念一頁』

工作是多,可是還沒到壓死人的地步
應該說,我還有精神抱怨
可見我的工作並不多,只是真的要花比大學的時候多一點時間去作
不是不能作,而是不想作,然後就催眠自己『我作不到,我累了』
以前教官說過『不要太輕易原諒自己』

只有自己才知道,我自己有多軟弱
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其實我並不是個了不起的傢伙,我也不過是個意志力薄弱的人罷了

辦得到卻不去作比起辦不到而不作
可惡的多多了

該死,堅強點!

等下心情平靜一點,去睡個覺
下午再進實驗室辦公吧
現在唯一會阻礙我端午節回家,就只有我自己了
不可以,誰都不可以阻止我回家,包括我在內

『人不可以輕易原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