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肩帶小女孩不加辣
還有電熱斧加大一分外帶
靠北....我在講什麼.....OTZ

今天總算把這個月最後一站的海蜘蛛算完了
總計357隻海蜘蛛,35隻抱卵
裡面似乎還有兩個新的種類
全部都在一個站裡,真是太刺激了,寶貝!!

這個星期,吃了一堆,沒心情運動
肚子就這樣大起來了
喔,看來我得為我把自己的肚子給搞大這件事負責

天氣越來越熱
好處是...短裙跟熱褲也越來越多
新蓋的海工大樓作為共同科教室,無形中也帶來很多福利啊= =+

把討厭的通識弄完了....其實也沒這麼討厭啦
普通討厭
不過反正弄完了
我可以開始給自己拼經濟了....中洲計畫
好啦,作這個其實多少還是有點好處...我指的是作底棲這件事
至少現在跑KEY感覺就順了

想想之後要學些什麼統計法吧...無母數跑不掉,可能還要作主因子
嗯....該唸書了....OTZ

端午連假~~
不管怎樣我都要回家
受夠高雄了啊啊啊啊啊
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