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前兩三次還會寫
等到變成慣例以後,就會懶的寫了

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日子.....shit....熱死我...= =
海上鬼屋的站因為兩個星期以前採過
所以今天只要七個站

大致上算順利
除了新光碼頭的站.....
我總共掛四個網
一個網不知道為什麼斷了
兩個被丟到地上....大概是喝酒的鄉民幹的好事吧
最後一個....才放兩個星期...什麼三小都沒有
好吧,這個站我完全被打敗
從此可以知道,做野外的
當鄉民要跟你過不去的時候
你的實驗會很痛苦......囧

搞了一天,分兩趟跑完
真的應該練體力了
這樣出去一次,回來就什麼事都沒力氣做
這樣有點虛.....
而且要背水箱跑來跑去
話說....我的左肩變的相當的性感XDDD
簡直就像是紅色摟空的肩帶一樣啊

話說....雖然熱了,旗津的熱褲就會開始變多
無袖跟細肩帶也是.....= =+
可是這樣出去熱一天,還是很辛苦
兩條手臂跟頸後到背部上面,現在看起來都是帶著一點漂亮的紅色
大概到晚上開始....就會開始痛苦了
高雄的太陽....對妳真是又愛又恨啊~~~~

題外話....

雖然頭髮沒有很長
剛剛還是去剪頭髮
沒想到理髮部剪出來的髮型出乎意料的讓我滿意啊!!
怎麼可以把我頭上的雜毛剪的這麼MAN啊
嘖嘖....很難得會讓我對自己的外表有自信到可以掛在嘴上說嘴的
看來,要做個很MAN的陽光研究生
乾淨俐落的髮型是不可或缺的啊

今天到現在都沒吃什麼東西
都在喝水喝飲料
晚上去買麥當勞配啤酒好了
喔耶~~!
今天把樣都採完了,明天可以隨我爛在家裡了
嘖嘖,這樣我處裡樣品的時間還可以提前一天
真是摸蛤蠣兼洗褲,一兼二顧.....這個時候就要講台語才有感覺XD

室內實驗....先從生活史開始下手吧
早點開始準備也好
雖然我六月中才要報......= =

當一些朋友的日子過的並不快樂,而我的日子並沒有那麼嚴重的時候
我應該表現更好
不然,會對不起日子過的不快樂的朋友們

為什麼會這樣想?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只是想想,如果我知道我有某個朋友
日子過的逍遙自在,沒什麼壓力
結果他成天打混
那我會很不爽
這個中間有沒有道理?很抱歉,現在我還想不出來

總之....既然我的日子沒有什麼讓我活的很痛苦的壓力
那我應該追求卓越,成為一個更好的研究生
我不知道這樣能幫上我的朋友什麼忙
至少....讓他們知道不用為我擔心
而我可以當他們不快樂的垃圾桶
因為,我還能消化掉不快樂的情緒

如果是我的朋友,最近有點不順利
那你應該找我談談
因為

我可以幫你清掉一點心理不快樂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