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是這樣說的嗎

還好啦,只是每天看著一堆附著長上去的雜七雜八
從裡面要挑出體長大概只有一公釐長的海蜘蛛
有點小苦悶就是了....

而且其實這樣挑
是完全的苦勞,沒什麼功勞可言的
因為挑不乾淨啊
難道真要我分批放在解顯下面挑嗎?
那一個站我可能就要搞一整天了
其實講老實話.....那一堆分泌物之下,用人去挑永遠挑不乾淨
嘖嘖....那只是一個月裡面的一個站喔
也就是我想要竟全功的百分之一
一個月八站,至少要一年....
shit....所以一個站可能百分之一都不到
更不用提,只做野外觀察,基本上只算完成碩士論文的一半
另外一半.....我還沒想到去哪生出來.....喔耶!

好吧....只是眼睛看久了小東西會很痛
雖然老師答應給買輔助用的放大鏡了
不過情況可能也不會改善太多吧ˋ(′ε‵")ˊ

話說....我把實驗的日期排了一下以後
我好像回不了家了
shit......因為一個月有兩個週末必須定死在實驗室
兩個週末拿來做彈性
然後一個月又過了,必須被定死的兩個週末又來
好吧....基本上排了這種實驗排程,我就算回家也沒什麼心情
老爸老媽,歹勢啦,妳們家大兒子這個學期,或是說今年可能都不會上台北了.....
幹.....

這學期修了個論文寫作
雖然我現在修還嫌太早
而且這個課每星期都有作業
不過也還好啦.....還罩的住
而且有個教授專門教寫論文,帶著念論文
以前覺得很無聊的PAPER,現在看起來多多少少有趣了點
就像在打怪鍊等一樣= =

這學期被老師排洗米排在最後一個
這基本上也是另一種形式的籤王......

嗯....樣品瓶要去準備
之後我會有幾百個樣品要保存

四月出要去中州
月底又是台中

我還真是個不操不成材的傢伙啊
今年就只好留下來了
唉唉.....這個時間拿來找找將來的出路吧
就算三年,也是很快過去了

我還是嚮往自由的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