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三年走不了.....OTZ

一直到昨天晚上之前我都還相當樂觀
直到昨天開始檢查第一個泡過酒精的樣點

靠!
每天都可以發現一次比一次絕望的狀況,我的研究生涯實在是太充實啦!
(/‵′)/~ ╧╧

東西很多,泡了酒精有酒精的刺鼻味
然後還有一部分東西沒泡到酒精,已經爛了很久,硫化氫都出來了
還有一些海鞘或是水螅本身就有的奇怪的味道
混在一起,就是讓人想殺人的臭味

基本上,有臭味我不介意
反正聞久了,嗅覺受器死光光了也沒關係了
重點是要有東西啊.....囧

什麼三小都沒有!
那我昨天被臭那麼久,還一直被筱雯揚言趕走我
真是有夠心酸啊~~~

好吧,我承認我因為都找不到海蜘蛛很灰心
╮(﹀_﹀")╭

不過本來就不可能這麼順利嘛
唉唉,好吧,才第一戰
後面戰局怎樣,還不確定呢
哪有這麼快就投降的道理
往好處想
.....嗯
.....就是
.....那個
.....哎

....SHIT!

我對於繼續待在這邊一點好處都想不出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