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good......


今天接到中文系老師打給我的電話
當初只想隨便接個導覽的兼任助理
現在我好像變成俱樂部會員了......= =

是的,這學期又被找去了
上學期拿的8000.....其實是super easy money
easy到我快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不過這部份的良心目前還凍在負20度凍箱裡,所以不會對不起~~XDDD)

更糟糕的是,這學期還加碼一千
這下子不認真找資料不行了

不知道為甚麼
這麼easy的錢
拿的有點不甘願.....幹,全世界哪有像我這種死小孩的啦(撞牆)
因為不太喜歡這個老師......~"~
不過....還是把東西多補些以後交給老師吧,錢都拿了
良心凍歸凍,總還是在那裡
去補點東西吧.....下學年不會再答應這檔子事了(把血擦擦)

話說....今天才看到
無脊椎實驗擋實驗設計
就這樣~~少了三學分

雖然根據筱雯姐的講法,我修了也不見得會過(嗯哼)
看來,得去修羅老的動浮補學分了

還有九個月....要等罐子才能開始收第一次數據
拍照還沒拍
要驗車

該是回去把硬碟砸爛的時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