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乏幹勁
好像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總覺得,自己不是幹這檔子事的料

講明白了吧
我他媽一點都不想知道海蜘蛛有三小生態意義
我只想從這醜不拉機的東西上面挖一個學位
但是研究生不能這樣幹的啊

我一直很想勉勵自己,我身為真正研究生的素質很快就會覺醒
可是,如果我並不是那塊料呢?

想法的矛盾,似乎就是一直循環
心情好,狀況佳的時候
就會想著要撐下去,要幹出點名堂
累,脾氣不好的時候
就想把實驗室燒掉,然後逃離高雄,永遠不要再幹這行

能不能,對一件事不帶任何好惡
只是去『完成它』
不要管我喜不喜歡作實驗跟作研究
只要不帶好惡的去完成工作
好像很難
一輩子都是以個人的好惡在決定一切行動的人
要馬上跟自己的右腦切割,除非動手術,不然似乎是不太可能

缺乏了一個動機,就讓一切變的不對勁
這個問題跟一個人或兩個人應該沒有關係
雖然現在總是想有個人陪
可是又有很多時候寧願自己一個人獨處
這就是所謂的自私吧

無論如何
時間在過
還有10個月就是第一次分勝負
不要帶任何好惡
就是去完成這個工作

下一站,終結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