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一下
那天我是為了要去看海蜘蛛的樣點跑到新光碼頭
剛好那天那邊有兩個蘋果日報的記者
要做高鐵旅遊特輯,跑到新光碼頭找景點---85大樓的景
剛好那個時候新光碼頭什麼人都沒有,只有我
所以她遠遠看到我過去就很高興要我當他們臨時『嗎兜』
拍了兩組照片,一組就是登上報紙的這張
另一張是要我跟他們女生記者假裝是一對情侶在那邊聊天

還好沒登出來,不然很顯然我連最後一點點機會都會沒有XDDDD

新光碼頭,是個不錯的地方,弄的滿好的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沒事不要去那邊
因為會打擾我做實驗= =++

新光碼頭一點都不好的吶~~(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