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就是所有情感的表現都被放大
沒喝酒前會微笑的笑點,喝了酒以後就狂笑
本來只是有點心酸的,酒喝越多就越悶,然後就哭
不過好處是,寫東西好像更順
想表達的東西更多
不過字打錯的機率也更多就是了

今天大家難得聚餐
本來應該從頭到尾HIGH到不行
偏偏來了個人,問了些問題
就讓我一路悶到最後

悶什麼?
不知道,就是看到他就覺得悶
怎麼都覺得這傢伙越來越針對我
也悶,悶連什麼話都沒說
誰都講上話了,就是跟她沒話講
疏遠到像個不認識的陌生人
悶問了些哪壺不開題哪壺的鳥問題

反正就是這樣
要到能一笑置之的豁達還沒有
也許還差一點
遙遠的人們
想破冰,也不過是我單方面的想法罷了
不對等的東西太多了
我一直付出,幹什麼?
能量不是早該省下來給值得的人嗎?
我幹什麼啊?有什麼意義嗎?
那就這樣吧

記憶遲早會被更好的記憶取代
我值得更愛我的
當有一天,彼此的付出能夠平衡
到時候,不得不愛
感情的之間到了動態平衡
一輩子等的也不過就這一段情

該死!
我的價值不只這些啊
不該讓看重我的人以為自己看錯
證明自己有那個價值

我還是會留一個位子等著
只是不再是唾手可得的理所當然
我留下來的座位,不會在是因為賣不出去的空位
最後只會有一個專門的,特意留下的位子
給值得的人
到時候,我值得她,她也值得我
沒有人會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對彼此而言,不是理所當然,而是不可或缺

將來我要說
不選擇我的,單純的就是眼光不好
現在還不行,我還缺了不少東西
不過就是要把它補齊
很快,我會擺一擺手,不在乎的說:不把握我,是妳的損失
我要讓自己有那個格

喝了酒以後寫的
一定很真心
一定很直接
我寫起來,很過癮

不過一直打錯字就不太好了

再來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