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 ACTTING一直是我嚴重的缺點
那個『點』是有打到痛處沒錯,可是真的有這麼痛嗎?
作個樣子罷了

說來說去,都是那幾個名字
效果也早就沒這麼大了
最多也只是心裡更悶罷了

作個樣子給旁人看
效果跟不說是一樣的
反正也不要求全世界的人都是知心朋友
看得出在作樣子的,是好朋友
以為真的有痛的,交情一般罷了
好朋友會問我的真心,我會講
交情一般,那就隨便想吧

最後要說什麼?
反正她已經遠去
怎樣都不是我管的著的了
多多少少知道,也就是因為是朋友
能怎樣,會不會在乎?
也不是我該擔心的
她說不定有點討厭我,我還能說什麼或作什麼?

別傻了
對彼此來講,都是遠方的朋友,偶而關心
也就這樣了
一個名字慢慢會淡化,反應慢慢會消失
記憶不會變,只是會從腦中最重要的順位慢慢往外移

長篇大論突然停頓
突然想轉移話題
因為真的還在乎

也說過想過了
彼此的關心程度並不對等
慢慢的
從無可取代
會慢慢變成不穩定
然後又是一個空白的活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