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2007/1/6
早上起來打電動,玩什麼死什麼

下午到了實驗室,也不想念演化,不想設計實驗,不想看系分
連動浮網都懶得洗
本來說要待在學校的,結果到了學校後門才想起沒代宿舍鑰匙
一整個就是懶惰.....那早知道還不如留在家勒

跟學弟說不去家聚了
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學期中不去家聚
沒錢其實只是理由
家聚一堆人都不熟,熟的只剩自己11號家族的
學妹嗎?算了吧,越看越不順眼
家聚....算了吧,早就不是那個年紀的人了

花錢買了貓的票
大概要個3K吧
喔.....沒錢其實也不完全是騙人啦....
最近又死了一個電瓶
當要破財的時候,擋都擋不住啊
這就是人生

結束了三天很累人的採樣
我在認真考慮我去當技術人員是不是比當研究人員來的適合
跑野外賣汗草,我好像做起來比實驗來的順手
至少不會暈船我就可以考慮將來去當水手了.....

昨天才聽說,會被收留
其實是因為參加過南海岸跟辦過南海岸
嘖.....其實應該是個很危險的理由
一線之隔,在這邊就沒有容身之地了
這邊要是呆不下去,除了重考沒有別的路
又是一路一路把自己弄到死巷子
媽的.....到底是為什麼搞成這樣
什麼都不對勁,可是最不對勁的,還是自己

想找人出去玩
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
找人也不是那麼容易
沒辦法,行情差.......╮(╯_╰)╭
一個人就哪裡又都不想去了
想逛街,可是又覺得沒什麼好逛的
想出去吃個不一樣的餐廳,又覺得阿雪阿花打發一下就好
所以到最後,不知道高雄有什麼好玩有什麼好吃
只知道窩在家裏,活該變成宅男
然後.....反正是一個正回饋就是了

常常對事情缺乏興趣
逛過的店懶得逛,走過的路懶得逛
只有為了一個目的才會出去,沒有『到處逛逛』的習慣
人生會很無聊,結果現在連作實驗都因為這樣做不下去了
因為要跑野外,因為是做沒有人做過的
我又沒有試試看的習慣
要去哪都要要先確定才肯動
我好像還是適合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懶得思考的人就是這樣

天氣越來越冷了
沒人陪我吃火鍋
回家買PIZZA喝啤酒好了
人不知道面對孤獨,就會被淘汰
自己一個人也得過的有意思
不然就活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