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半年
可是老實講,我還是沒有很認真的去想過實驗到底要怎麼作才會有搞頭
落榜的時候要去想的問題
也還是沒有好好想清楚
備上中山海資,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中山海資當成醫學院來念
未來幾年會越來越難熬吧
今年過了以後,一堆人都要走了
廖川明年開始去東華唸書
色魔可能也要搬到宜蘭去作實驗
學長要畢業
蕙卉要回台北,還不確定會有人來作新助理
實驗室到時候可能只剩我跟筱雯,換句話說,只剩下我= =
等再過一年,筱雯畢業以後真的就只剩我跟色魔了
怡穎到時候也要畢業
好吧,只能說,世界本來就不是由快樂構成的
這就是人生啊( ′-`)y-~

最近發明一個講法:茶壺話題
也就是所謂的:哪壺不開提哪壺
對我來講,所謂的茶壺話題就是畢業跟女朋友了
比較起來,畢業應該還比交女朋友容易
無所謂了啦,反正一個人也就這樣過了二十幾年了
現在覺得,沒有很強烈的動機,就不要去交女朋友
怕寂寞是不能算動機的
沒事不要去拖另外一個人下水


沒事做了....
去下個湯圓,回宿舍看卡通吧

一個人也很好啊,要幹嘛沒人管
至少現在就我一個不想去愛人的人來講
一個人比兩個人好

找一個櫃子,把『愛人的能力』放進去,鎖起來
等遇到值得愛的人的時候,再把它拿出來
在這之前,我不想害人傷心,也不想被人傷心
這年頭,世局很亂的(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