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會用running nose來表示鼻水流不停
所以我推估我現在的鼻子
應該是在參加杜哈亞運百米短跑鼻子組
或者是他自認為自己是光速蒙面俠,正在挑戰4.2秒的極限
總而言之,我的鼻子在狂奔,我在脫水....

天氣是冷了
不管今年是不是暖冬
該來的寒流還是不會隨便就算了
有個正當的理由吃火鍋是件好事
有個跑個不停,24小時不打烊的鼻子就不是了

煩啊煩
想了很久的
真的遇上了,才發現,其實也不見得是那麼一回事

今天被挑英文發音
上大學以來第一次
真是一個極大的恥辱啊
大概跟陳水扁嘴砲的攻擊力一樣大吧
大大大大大~~~大艦巨砲主義!!!

在台北幾乎都在睡
因為在高雄很脫力
都在忙什麼?
喔~~我不知道
去死!!

心情不好....可是也不是差到谷底的不好
還是....需要找人聊聊天
開個PARTY吧!

該睡了
騎在騾子上播種....是會讓網路變很慢的

如果我因為鼻子跑太快
跑到我脫水住院
請記得來探望我喔


要帶禮物= =+
如果是可愛的美女的話....人來就好

(o一-一)=○# ( ̄#)3 ̄)
(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