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說倒楣有點誇張
今天諸事不順是有一點

一切要從昨天晚上開始說起

有人想要定我們實驗室的
所以再我們實驗室的人要報告之前三個星期
請人打電話來轉告..."要我們換題目....跟生態有點關係的"
這是個好問題....什麼才叫做生態?
一定要在某個地區的某某生物族群從某年到某年之間發生了什麼變化
才叫生態?
親緣關係的整理,環境因素對胚胎發育都不叫生態?
什麼才叫生態?
真的是眼光狹隘....還是只是想定人?
交了題目和出處一個星期以後叫我們換....那可以用眼光狹隘
距離報告只剩三星期,翻譯都翻的差不多了.....說沒有想定人,鬼才信!!

這個有趣的問題在昨天演化Tern paper的壓力下沒有去想很多
昨天倒是很拼命的寫完了Tern paper.....套句老師最愛講的
"唬死人了!"
現在正在為我自己提出的新的生存策略在海蜘蛛身上得到解釋而沾沾自喜中
相信在一個星期以後就不會了....= =

今天最可以解釋為諸事不順的案例來了
我的車在開到好市多以後.....拋錨....= =
第一次深深的對於平常沒有好好關心它而感到愧疚
因為這樣,本來預計好的計畫晚了45分鐘
我又總共來回了好市多三次
花了200塊証明我的車冷氣死了....
話說....聽說修要花8000多....
看來我很喜歡的這台車在我們家的壽命可能只剩下半年了
乖....剩下這幾個月我會好好開著你到處跑的
請有要坐車出去兜風的人盡量跟我說

好累....又去借了三本小說
龍靨
大地之歌
大魚老爸(電影大智若魚的原著小說)

這個星期的研究進度要做什麼....又想不出來了
喔.....真糟糕
明後天好好的去看看泡酒精的海蜘蛛吧
我快要被趕出實驗室了....OH~~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