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玄啊
在把那隻小小的海蜘蛛取出來時候
腦子裡跑過兩個想法:用酒精固定牠;直接放顯微鏡下看

我能不能唬一點的說...平常養成的好心眼拯救了我未來的實驗
我選擇直接放顯微鏡下看,不要固定牠
結果鑷子上的一滴水滴在培養皿上,表面張力就把整隻海蜘蛛整隻拉開,平貼在玻璃上

觀察的問題都解決了,可以鑑種,量大小,分公母
難題解決了以後...後面的事情我就有幹勁下去做了
每次都要被罵了以後...才會去想解決方案
所以我是每一個老師最討厭的學生類型....囧

海蜘蛛親緣關係...前面講了一堆還不如直接看後面討論
媽的...唬死人了
我到底是研究生還是大學生啊
浪費這麼多時間

話說...宣布警戒狀態...目前看來是有用的
應該啦....

又發現了一個要命的壞毛病
會放人鴿子.....
嘖嘖....這次花了兩次教訓才體會到
委屈了肉包跟旋了....很遺憾的成了犧牲品,被我放鳥
以後不會這樣.....雖然也沒有以後了(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