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全英文上陣報洗米納
說真的不能算太滿意
我果然還是會有飆講稿的壞習慣

剛開始的部分還算熟,都還掌握的住
可以在裡面安插笑話跟脫口秀一樣,前半部場子控的很好
後面就不行了
內容不夠熟,跟著PPT上面內文就開始飆速度
本來預計20分鐘的演講,我又在15左右把他講完了
而且PPT用的字體還不是times new roman
我用的是comics MS
今天要是報給李大媽聽,我大概就被定死在台上了
還好是英文底子夠
這篇文章又真的很多.....96頁就算我沒翻後面的地緣關係跟動物地理學...70多頁也跑不掉了
硬是撐完全場

不過反應比我想像中的好
問問題的不少
連坐後面的育娜--前兩個都睡整場的XD
都舉手問了兩個問題
查老也覺得我報的不錯
雖然我在報告的時候他的表情怎麼看我都覺得他並不滿意...= =
好吧...畢竟也是我念了快半年的PAPER了....再不熟就頂著課本去罰跪去
話說....老闆說啊....如果只是翻譯,再加上一點新的東西
算做『編譯』
那也是可以投稿的......XD

晚上去蕙卉推薦的火車火鍋
旺盛街上....嘖嘖...那邊住了一年沒去吃過
還有福樂的冰淇淋也是一個殘念....
店的裝潢雖然不怎麼樣
不過本身還算不錯
至少模型火車跟吃到飽是滿有噱頭的
好像我們實驗室的去都專門吃蛤蜊....昨天大概加起來吃了上斤的蛤蜊吧
搞到晚上睡不著...兩三點還在HIGH...= =
高雄雲層太厚...看不到流星雨

週末....偷閒一下
明天再去實驗室改考卷吧
話說....無脊椎的考卷就這樣交在我手上了
還滿有壓力的

還有演化的TERM PAPER
顯微鏡的MIDTERM
真格的洗米
跑港邊點跟收數據跟跑新點
2006年結束倒數中

該去弄一分2007年的月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