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有人過世
所以擺了靈堂
然後就把整個巷子都佔住了!!

搞什麼!!
路是你們家開的啊
靈堂說擺就擺,都不用先通知ㄧ下嗎?
我們就活該倒楣得配合你們家辦喪事啊
什麼跟什麼

對,是沒錯
死者為大
我也不想故意去做一些機車的事情...比如說穿紅衣服去那邊晃,在窗口對靈堂罵髒話之類的
問題是....太過分了嘛!!
路整個堵住,我根本沒有辦法進家門
一早起來又在五子哭墓
對不起....電話拿起來我就撥110報警了

受不了這種霸道的行為
一定要這樣才叫孝順嗎?
憑什麼你家死人,要這樣干擾我的生活?

早上出門還看到市議員候選人過來這邊不知道是幹嗎的
反正一定跟選舉脫不了關係
對!!!
國民黨籍的梅再興!!
我管你是選市議員還是三小
你已經至少失去三張選票了!!
渾蛋!!

在南部過到現在一直都覺得沒有什麼不好
不過既然惹到了我
那就不要怪我台北人沒有人性了
看著好了,那靈堂擺一天
我就每天報警跟衛生局來開罰單
民粹....渾蛋!!

還有在天母那邊也是
樓下的渾蛋鄰居天天拿SV-MAX在佔停車位
媽的.....你以為你家前面的車位就是你家的啊
不知道現在怎樣
應該打電話回去就叫我媽直接報警檢舉了
媽的....敦親睦鄰?
先看什麼樣的對象再說啦
誰先惹誰的?
我們找警察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