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很希望看到的是我現在很想看見的某人
可是不是
經過今天下午以後,我現在閉起眼睛看到的....
全部都是各種海蜘蛛跟管蟲還有端腳類的樣子.....囧
嗯....海蜘蛛比較多

原本預計今天可以跑完兩個點,收完三個網子的
一直到我收完真愛碼頭的第一個網子到第二個網子之間我都還是這樣想
很可憐那....第一個網子什麼都沒有
連水螅都只長了短短的小毛
只有在一開始發現一隻大型的,後來就啥都沒有
本來想第二個網子可能也是這樣
結果....當我從第二個網子上找到第四隻海蜘蛛以後,情況就改變了

我都不知道我的眼睛可以這麼利,埋在一堆掩蓋物底下的海蜘蛛我都挑得出來
大概到了四點以後就更神了
夾子一下去就有一隻,有時候還可以抓出一團出來
回來以後就有一顆海蜘蛛球了....
海蜘蛛的樂趣就是一堆纏在一起,把彼此的腿都給打結

明天還要換一個點去蹲
明天的點應該做起來會比今天更累
嘖嘖....真好
話說....都發現了兩個科
只是剛好跟遊艇碼頭的數目相反

今天因為太爽了...不想再被那篇PAPER搞壞心情
就偷懶一天=3=
好啦好啦....明天補回來....

我發現我也有『謎之左』喔
就是我嘴巴裡面的潰瘍跟舌頭上的破洞
都在左邊耶!!

累死了...睡




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