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修理了
而且就這樣等海蜘蛛上來也真的不是辦法
所以星期六就帶著新作好的玩具出去試試手氣了

所謂的新玩具呢
是在一條繩索上纏了各種不同的網子
補蟹網,破掉的手抄網,還有撿下來的箱網
底下連了一個角鋼當重錘
用法是把它丟到水裡,然後沿著岸邊拖上來
理論上,繩索上纏的網子會在被拖上來的時候把岸邊一些東西一起捲上來
裡面有機會可以捲到海蜘蛛

一直認為這個理論是對的
可是在遊艇碼頭試驗的時候才發現
繩索還是太輕,不好控制,會漂
而且基本上不太可能乖乖的沿著岸邊上來
所以新玩具又失敗了
不過如果把繩索改成鐵鍊,應該會派的上用場
這是目前下一個改造計畫

在漁人碼頭試驗的時候,兩個條子過來找麻煩
說不能捕撈生物
唉...以後每一次下東西都還得這樣跟條子解釋一次
也滿麻煩的
已經是第二次了,看來高雄港對於採補生物還真的很敏感
麻煩.....人為因素......暗!!

之後就懶得拿新玩具出來了,一是嫌效果不好
又怕到漁港之類的地方碰到當地人囉唆,那時候可不像條子一樣可以慢慢解釋
就漫無目的的開始沿著海港跑
大略的跑了一下港
可是在中島商港那邊,看到都是大型卡車跑來跑去
感覺很恐怖....就根本沒過去了

沿著過港隧道到了旗津
看了一下漁港....感覺那邊有機碎屑的沈積比在遊艇碼頭還少
也不知道該在那邊下網,又怕麻煩難解釋,所以晃了一下就回去了

回去以後找了怡穎出來吃飯
之後又聊了一下
大概一堆人都認真的以為我要追她了
唉....(聳肩)

反正真的懂我的就知道我這樣做到底是不是要追她
至於其他人,隨便怎麼解讀吧
反正這種『事實』取決於旁觀者要怎麼解讀
不過還是要她下次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很小氣,對
我在計較電話費XDDDD
90天勒~~~

回去以後沒工作,打電動打到累了想睡覺
星期天起來,翻了一下演化論
這段都在講遺傳的東西....看不下去
又去打電動
打到吃晚飯,想來翻一下洗米的PAPER

嘖.....真不是普通的難翻
翻沒兩下就煩了
然後.....星期一症候群

嗯...我會死
被自己的懶散害死

另外關於被人傳想追誰這件事
一定是因為我惡名昭彰,而且前科累累
好吧,出來跑的,就是得還

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

可憐的怡穎成了新的犧牲者

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口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