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去作

對啊
我不過是個小小的研一生,正式當上研究生不過半年
我可以犯一千種罪
偏偏我選了最不該犯的罪

沒有去作!!

被罵活該嘛
本來可以很無辜的說我已經用了五種方法
把高雄港跑遍了六遍
偏偏就是沒有....

幹,這種話我只敢在這裡偷偷講
這種比承認我曾經把國中英文老師當成性幻想對象更不要臉的話

從什麼時候開始發懶成這個樣子的
以前是埋著頭盲幹
現在連捲起袖子都嫌麻煩

被罵了
不要同情我
不要安慰我
不要理我
不要再讓我當個被寵壞的小孩

沒什麼
下個星期把該作的事情都補回來就是了
下星期作不完,就再做
做到所有的招式通通用盡為止
還沒出招就等著敵人自爆....囂張過頭了吧

嘖....我到底把研究所當成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