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沒有智慧的我
竟然開始長智齒了
可見『智齒』跟『智慧』絕對沒有關係

不管怎樣,左邊上排的智齒開始長了
長的又正又直
老子這輩子全身上下沒有長過這麼正的器官
完全是一件好事啊

可惜....我瘦了點
以前外婆說過,『饞咬舌,瘦咬腮』
後面長出來的牙齒剛好咬在我腮幫子裡面的肉上
後面就被自己咬的都是洞了

所以....
現在看到我有事沒事把臉鼓起來
絕對不是我在裝可愛,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二十年了
我只是不想再咬到自己
嘖....
長出了尖刺,同時也長出了牙齒

我有點在認真思考年底去買台大研究所簡章的事.....
好啦...說歸說...
海蜘蛛趕快上來啊!!!
我已經受夠每次都當實驗室最沒用的累贅了

當面子越來越擺不下去
人才會越來越緊張
愛面子也是要有方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