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反對大家看這些東西
我自己星座的故事就看了一堆
嘖....那可是正統希臘神話來著的呢

當然也不反對用星座來測量性格或心理測驗的
我自己沒事也會去看看
嘖....那可是統計出來的結果,說什麼都得相信一下

但是
不要有事沒事就給我來『喔~~我知道啊,因為XX座的都這樣』
說真的,聽這種話,一點都不會爽

寧可其他人是用我講話的態度,做事情的方法,還有個性的差異來給我下結論
打分數我也不介意啦= =

A:『我覺得我將來有女朋友以後,我應該很容易吃醋』
B:『嗯,對啊,我想也是』
A(覺得有點高興,因為B會同意他的話,而且可能有觀察過他的個性所以下這種結論)
B:『因為巨蟹座的都這樣嘛~~』
A(幹,原來我只是一個『巨蟹座的』)

當在講這種話的時候
分析的依據不是因為『我』
而是因為『星座』

『我』不喜歡被當作『星座』對待

因為全世界有1/12的人跟我是一樣的星座,『我』會被『星座』掩埋
因為妳只是認識『星座』不是認識『我』

沒有人喜歡聽到有人用這種方法評斷自己
尤其是朋友
『我』就是『我』
不管上身下身左邊右邊,都只屬於一種星:『地球』

用這種方法跟剛認識或是三分熟的朋友這樣講
無可厚非
這也是一種很好的認識方式

可是對於認識的,熟悉的朋友還老是來星座這套
就不討人喜歡了

『巨蟹座的』只是我的特性之一
不要本末倒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