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表示這一篇是沒有主題的快樂流水記


首先碰到了實驗上的瓶頸
一大堆水螅裡找不到海蜘蛛
是固定的時候出錯?麻醉出錯?被洗掉?
還是兩個樣點各有不適合海蜘蛛生長的理由?
不知道,總之是第一個瓶頸出現了

是不是還走不出去
還在想她?
也許有一點
大概是因為現在還沒遇上更值得心動的女孩
要說還沈溺在過去?好啦,不否認
不過有機會再一次心動,再一次感動
換個對象,是不會拒絕的

天氣終於要開始冷一點了
這才是適合人類生存的溫度啊

如果要因為我都不運動
週末寧可在家睡覺而不出去玩
無所事事在電腦前面也可以鬼混一個晚上
那說我是宅男,我無話可說
不要因為我會看卡通,會玩剛彈
對ACG的知識比別人多一點
就指著我說宅
喜好跟行為表現,明明就是兩碼子事
用詞不當就跟某人一樣,會被人討厭啊(我錯了嗎?阿扁錯了嗎?)
『好人』跟『宅男』絕對是這幾年來被氾濫引用最多的兩個詞

原來接了正課助教....碩一還是能每個月領點小錢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