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950年以後出生的中華民國的男人
如果在大學畢業以前下列三件事情中一件都沒有經歷過的
他的人生,會一直有一個遺憾

1.組(或參加)一個樂團
2.加入某種球隊(最好是組隊比賽的,如籃球,足球,曲棍球之類的)
3.玩社團玩到廢寢忘食

我沒有組過團,也沒有參加過樂團,基本上我任何一種樂器都不會,也都沒去學
我沒有打過球隊,本來是可以參加曲棍球隊,因為沒錢沒耐心所以沒有打下去
大學以後在山野社也只待了一陣子,之後就把自己賣給實驗室跟系學會了

就這樣,最能燃燒青春的日子過去了
我只把能量燃燒在奇怪的地方
別人燃燒完以後留下刺激的回憶
我燃燒完以後只有空虛的灰燼
日子過去了
我其實一直留有遺憾
沒有在最好的時間,燃燒殆盡,留下榮耀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