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因為迷信
開始戒吃牛肉
以往到餐廳最習慣先點牛肉的料理
變成看到牛肉就跳過
也沒多久,大概幾天以後
就很習慣的不吃牛肉了

雖然比較難
雖然看到還是想點兩下,丟個水球
但是想想....幹嘛呢?
游標就移開了

就像戒吃牛肉一樣
我也可以戒掉......

反正又不是一輩子都不再吃牛肉
我忘不了當我考完的那一天,吃的第一口牛排
牛肉的味道怎樣,其實已經有點生疏的
有的只是一種征服的感覺,一種成就感
熬到現在,嚐到的已經不只是牛肉的滋味
而是一種得償夙願的快感

我也可以
反正又不是一輩子都不再聯絡
雖然比較難
我也可以戒掉
就像我可以戒吃牛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