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繼續閱讀下去之前
希望妳們答應我,不要笑得太大聲
不然打擾到左鄰右舍還是笑到抽筋送醫,我一概不管

昨天晚上,百般不甘願的
我還是得開車去嘉義
本來是打算好從一高接二高,兩個小時內到嘉義,還有時間可以去全聯買補給品
結果....不知道在想什麼
當路標寫著『左營』,『旗山』,而我把方向盤往左打以後
就開始了我的惡夢.....

左營當然不是我要去的方向,問題高速公路又不是說回頭就能回頭
只好趕快下了交流道,還好在橋下就有路可以迴轉回一高上
回到了一高上,本來是還能再從國8回到二高
偏偏我看到了一個省86,下面註明可以接回二高
我就走上去了.....
結果他媽的省86是給我接到台一線,把我帶到台南市....囧
在台南繞了一圈,好不容易回到一高,這中間已經不知道罵了幾個幹了
本來以為上了一高,應該沒事了
雖然晚上開車很累,但是應該沒問題了

結果....在接近嘉義的地方
偉大的養工局還是什麼鬼的
把以前熟悉的綠色長方形路標換成小小一個
老子又很不剛好的在內車道,旁邊是兩台大貨車
完全就是擋住我的視線
我一直很可憐的到了一個我根本不應該經過的收費站才發現
幹....走過頭了....囧
高速公路很好心的在路旁作了一個迴轉道
然後再把我帶到那個我根本不應該經過的收費站.....囧

最後,終於在五百個幹跟四個小時以後
我到嘉義了.....

我做出了以下幾個結論:
1.晚上開車,很痛苦,很難過
2.在五個星期內,我要是沒有在嘉大交到女朋友,嘉義會變成我最討厭的城市
3.我對開車的興趣在五天內就已經沒有了
4.我應該會很討厭嘉義

可以笑出來了....記得
憋笑會內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