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錯萬錯,都要怪我當年不認真
沒有洪老手上把有機給過了
現在好了,陰魂不散,硬是要我這個夏天過得很痛苦就是了

星期天從台北一路下來以後,就直接開車上嘉義了
也算是有種,14年的手排老車,第一次開上路就是上高速公路
本來還算好,反正高速公路,上了五檔以後
油門保持一下就可以一路100定速了
結果過了台南,下起了他媽的大雨
真的是他媽的大雨,能見度不到20米
結果我還是全程保持80開在內車道XDDDD
真是玩命啊.....
一到嘉義大概是七點多,馬上就累掛了(開車真的很累)
八點多就爬上床睡覺去了
可是不知道為啥,在嘉義老是睡不好
一點多又醒過來,之後就是翻了四個小時才睡著

第一天到嘉大上課就被擺道
老師完全沒講請假,就讓我呆坐在那邊兩個多小時
下課回到外婆家以後又是另外一種痛苦了
沒電腦沒電視,在嘉義根本無聊到瘋掉
百般無聊的翻著蘋果日報,不然就是出去壓馬路
想找家租書店混混,偏偏走遍了火車站周邊精華區都沒有找到一家
又是七點多回到家
然後又是無聊的拿起PAPER來翻翻
拖拖到了十點上床,十一點又自己醒過來.....囧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正式開始上課了
開頭第一個壞消息就是....調課
本來算的好好的星期一二連上兩天搞定
現在調到星期一跟四的早上,本來想發表一點反對意見
偏偏寄人籬下又不得不低頭
一個星期就這樣被硬生生切開來,還得多加一次嘉義高雄來回
幹,現在油價在漲啊.....
然後老師又指明定我,點名就說外校生他一樣會當
幹,偏偏第一堂課我還沒有聽的很懂
這下可好,搞到我累死的課,現在還有可能再當我
幹,不管怎樣,至少我之後一直保持憂鬱的心情到現在

好不容易熬過兩天,要回去了
一路走南二高都沒問題,嘉義到高雄一個半多小時搞定
偏偏到了從鼎金交流道會合南一高,惡夢才開始
尖峰時刻的塞車,讓我本來一路順暢的不知道又熄了幾次火
罵了幾次髒話
本來對駕駛充滿信心的,現在也不行了

一回來就遇到這些事
暑修把我的時間切開來,我要作REVIEW的工作進度又會更慘了
從之前兩個星期極度的醉生夢死,只隔兩天馬上就要切換到完全暴走工作模式
說真的,頭又痛了
家裡冰箱又要修,之前ADSL又出包
一回來以後就是麻煩一個一個接著來
這樣極端的改變,真的很難適應

好吧
越難打的怪,經驗值也就越高嘛
與其慢慢讓我暖機,不如就一次來
就是要在這三天內恢復到最佳狀況
反正我年輕,沒別的本錢就是耐操
日子再難過總是能過,熬過越麻煩的考驗,將來才越能臭屁


話說,我還真的很希望能有個副駕駛呢...
這次回去不知道給我的車多A了多少傷痕了
能有個人幫我多看看地圖跟周圍,這次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這次漂亮的完成了老爸親自傳授的趨向掉頭
是最滿意的一件事

睡吧
睡飽以後,又是一條好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