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是真理
是這個宇宙運行的法則

我說過,我想家,我想回家
可是現在回家,突然感覺到一種被束縛的感覺
事情全部被擠在一起
想要控制自己的時間或是偷閒一天都不行
家裡的事不能不做
想要就不管大家,窩在家裡休息
可是又覺得只回來這幾天,然後難得見面的同學約還不去
一定會後悔

所以就變成這樣
放假了比沒放假累
過不久又要上工
應該也沒辦法真的休息到什麼
所以一切的問題都該怪在我必須早早進去實驗室的問題
但是要早早進實驗室,又是我自己要的
所以這是矛盾啊

矛盾沒有解決的一天
因為這是宇宙運行的道理
人能做的,就是順應這個矛盾
然後找到自己求生之道

現在的我,只能試著從矛盾的夾縫之中
找到我生存的方法

既然不能避免,就去享受它
生活就像被強姦,要嘛睜開眼睛反抗,要嘛就閉上眼睛爽

我決定,先爽夠了以後,再來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