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說,接下來,很沒有罪惡感的玩它兩個星期
去八仙,去美麗華看IMAX跟摩天輪
去電腦展,搬軒五回家,打探NB的情報
去烤肉,去聚餐
就算回到南部得開始暑修
老爸的TOYOTA暑假也正式歸我掌控
光是想到可以在海科院停一台給我自己開的車,就很爽
我真的覺得我對駕駛有很強的掌控欲
嘖嘖,這個暑假是練車假,趕快把車開順
孫家的車只能給孫家的人開(包括媳婦XD)
接下來的一年,就是要無所顧忌的衝刺
沒有什麼能再讓我掛心的東西存在了(希望啦~~~)

總之,接下來
試著用樂觀的想法去看未來,不是以前的一相情願
以前總是希望世界照我的想法去運行
屁!
哪有可能
接下來,不管世界要用什麼方法運行
我都能找到我要的樂趣
想再試著打倒我就來吧
我也要學學那個山羊鬍的笨蛋

『讓我動起真格啦,真是有罪的男人!!』

未來,很有趣

我又找到以前那種對未來感到興趣的感覺了
來吧來吧,事情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