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經由某個訊息傳遞路徑大量增生之後
現在在我的腦子裡穩定的發揮作用

早上一早跑了海科院跟教務處,然後馬上北上嘉義
全都是因為鐵齒
很好,又是鐵齒惹的禍
回來以後,一進實驗是就是一股結實的臭味
臭到....我好像撞到一堵實體的牆
或者是...臭到有毒了
為了5000的零用錢
偷偷接下的底棲鑑種
今天就應該把東西全部趕完
忙著鑑種的時候才知道,一本寫的清楚的圖鑑跟檢索表
是多有價值的東西
順著檢索表跑到最後種的階段的時候,成就感也是不小

搞完了所有的鑑種跟統計以後,回到宿舍作最後的打包
弄了半天,真的回到樹德以後,也是12點多以後的事了
動浮實驗在我手上搞砸的,本來該由我負責補救
所以到現在,我還在弄報告
不過也是很不專心的...一邊看人家的無名一邊寫網誌
一邊作報告~~

嘖嘖...SO-NET一定跟無名很有心結
我逛個相簿網誌跑起來比我當年用56K數據機上A網還辛苦

嘖嘖...明天可是還要開會的吶
真不知道我在HIGH什麼鬼
所謂物極必反就是這樣╮( ̄⊿ ̄)╭
那到好,HIGH起來我也不用想辦法去弄大麻來抽了
不過明天頭痛大概逃不掉了.....

媽的....手上的臭味消不掉
作這行的...錢真難賺啊
難怪大家都要去念生技
穿的白白淨淨又月領十數萬
嘖....好吧
我承認我是在吃碗內看碗外的酸葡萄(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