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那堆死了很久的甲殼類以後
除了是一手的腥臭,等著我的是什麼?
高醫不開暑修!?
很好,放棄了嘉大,現在我只能延畢
高醫,妳他媽雜碎!!

要畢個業....有沒有這麼麻煩的
最後還是給嘉大收留了

低潮了一陣子
為什麼人家簡簡單單的畢業,我要搞成這樣
是考驗嗎?
那只能說這個考驗還不夠班

還沒到我被打敗的地步
還沒
我是受到了挫折
但是距離我被打敗還有一點距離

我很想知道,到底我要作什麼改變
才算的上成熟
好像離我很遠,而我又無從追起
也許要成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真的要想,可能想破頭都想不出來

如果越多的挫折可以讓我成長的越快
那我不介意
再去克服挫折
先把那個評論丟在一邊吧

也許我從來沒有用心去作一件事情過
那就用心去作吧
唯一的信念,是改頭換面
用心,求一個自我的改變
然後是成長

還沒,這個麻煩事還沒打倒我
我還可以承受更多的麻煩
或者說,我還欠麻煩
欠磨練

不要煩
試著去解決

主動

用心

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