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都還會記得,開學第一天的情況
就算是國小入學,我都還記得當年的鐵窗

四年,很快
現在要到尾聲了
還有12小時,我就要換好學士服,準備到海科院集合同學
然後,給這四年,劃下一個句點

老實話,這四年的最後
我把自己搞的很糟
這個句點劃的並不好看
我讓很多人傷心,讓很多人失望了
最後,我只能說
我會改過

弄到這樣的田地,實在是難看到不行
把自己搞的在別人眼中找不到一點優點
再怎麼辯護,都是虛的
再不改過,就要被淘汰了

用心去改變自己
用心去面對將來的一切
不要徒費心力在錯的地方
不要窮忙

大學四年
所有的激情感動後悔錯誤
都在12小時以後,結束它吧
我留下我感動的美好的記憶
也留下我的錯誤跟後悔
美好的記憶給我往前走的能量
錯誤跟後悔的痛苦帶我攻下頂峰

畢業之後,就是新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