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說要出海的
結果因為研究生都不上船,所以老天不讓我們作業.....(o一-一)=○# ( ̄#)3 ̄)
事實上是漂流木太多,沒有辦法作業啦
話說....大鵬灣還真是一波三折啊
總之
開回程的時候,學長問了要不要開?
OK!
學長就路旁停車,接下來就到後座去睡覺了
真是帶種啊XDD

恰恰在駕駛座旁,剛開始是有緊張
後來也就OK了
今天....大錯沒有,小錯不少
主要都是選錯路走
從小港走上高速公路是第一個錯誤
學長那時候抬起頭來,看了看
就說...想開車就說嘛....還跑上高速公路XD

下來就是中正路了
那邊最亂的一段,又是變換車道沒換好
走上五福路,不過也還好啦
整體來說
恰恰說我開的還可以
通過路考了XD
以後實驗室出差我就可以開車囉

嘖嘖...下次要挑戰老爸的頭又大
手排才是開車的王道啊
不過用自排練上路經驗是滿有用的

嘖嘖....鰕虎就不要再說我開車不行囉
要練到下次給妳坐車讓妳心服口服
然後在我的車上睡著為止....XD

我真的對駕駛有很強的控制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