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很大,我很渺小
天很高,而我很矮
坐在井裡望上看,只覺得眼中所見就是世界
出來以後才知道自己的微不足道

想追求的東西,跟自己所在的位置,根本就在不同的水平
如何追求?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巫山不是雲
見識到了最美的,看見了自己
才知道,夢想的位置,離我好遠

從自己所在的位置望上爬
然後征服
這是生命的樂趣
今天要不是被戳破
我也不會知道自己的微不足道
我要的東西,在巔峰
我還在山腰
再上前
征服,直到我到達顛峰
路,很遠
走起來,很辛苦

但是,生命中,總該有點堅持
尤其是對一輩子沒有堅持過的人來說
該有點堅持了

不見滄海心不死
巫山頂顛步遊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