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本來以為可以走上軌道的
前面又垮了

如果說我之前為了去墾丁之間作猶豫
我不會後悔
生命現在來討債了
一年的時間跟一輩子的遺憾
生命果然錙銖必較
漏一點,都別想逃
Life is a bitch!!

只是難題現在又丟回來了
延畢?肄業?進修?
沒有解決的問題,生命不肯讓我打馬虎眼逃過
漏一點,都別想逃
Life is a bitch!!

如果說我的臭屁跟自大
現在要還
用一年,兩年
用我大學拿不到畢業證書,沒有學歷
其實是公平的
漏一點,都別想逃
Life is a bitch!!

我的人生,順遂的路去年走完了
接下來就是要還債了
漏一點,都別想逃

我承認這是個公平的遊戲
只是還是想自心中吶喊一句
Life is a bitch!!

好吧
既然說了要改頭換面
要作個獨當一面的男人

那就還債吧
從零開始
漏一點,都別想逃
老子一點都不會讓你漏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