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在盡頭,希望在轉角』
好像是這樣講的吧
沒想到,這個時候我會想起這句話起來

這幾天,很刺激
對我很刺激;對看著我的人,覺得很枯燥
所有抱怨跟自暴自棄的詞彙
這將近兩個星期以來
都從我身上看到聽到了

真的該把東西丟了
丟些什麼?說老實話
我不知道
全都丟了吧!

不要擔心丟了不該丟的
真的不該丟的,早就被縫在身上了
想拔還拔不掉勒

把自大丟掉,把妄想丟掉
把不切實際丟掉,把期待丟掉

感謝命運給我這樣的結果
讓我在這個時候摔下去
臉紅的對著所有對我有期盼的老師還有長輩說
『對不起,我太自傲了,接下來,我要從頭開始』

感謝讓我在第二次的機會遇到對的朋友
雖然我還是作錯
但是這次我有勸導我的朋友
真心的朋友
讓我對我所有的朋友說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成長』

想不到,會在這個時候想起這句話
絕望在盡頭,希望在轉角

想不到
過了那麼久,我又欠了她一次

也許,在晚宴上
值得敬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