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竟只是一個世俗的文人
沒有觀眾跟讀者的文字,對我來說都是遺憾
以下是一年多以前因為沒有網路所以從未發表過的隨筆寫作
~~~~~~~~~~~~~~~~~~~~~~~~~~~
很多時候....文字是一種宣洩
是一個出口,通道
無論有沒有所謂的讀者

~~~

一種莫名的煩躁
迷惘與錯愕
選擇與背棄
背叛夢想的妥協
想要,得到,心猿意馬,最後一無所有
忙著求得所有,卻失去了一切

~~~

沒有了創意,思考
面無表情的行屍走肉
日復一日的盲目追尋

我!!!!

什麼理由讓我永無止境的墮落與妥協
失敗與失落
思考

~~~

深沉孤寂的月光
死寂無力的照著哭喊莫名的大地
憤怒無奈的海洋,咆哮撞擊粉碎殘缺的靈魂
想要自由卻被慾望束縛的鷹
痛苦的看著自己的翅膀斷折,羽翼凋零
不願放棄慾望的唯一的下場
就是失去尊嚴和驕傲
墜落在地面,望著天空興嘆
曾有過的驕傲不值一提
找不回力量與自尊的鷹,終將悲嘆而衰亡

~~~

想獲得的東西太多,想付出的東西太少
還在妥協嗎?
到底為了什麼而追求
為了躲避孤獨
還是只是不甘寂寞
我的情
有沒有價值?

有沒有價值?
值不值

~~~

為了一個不確定的答案,搞砸一堆東西
永遠擺脫不了的濫好人
心軟的廢物
我不是好人,更不是好男人
只是一個舉棋不定的濫好人

~~~

還是放不下嗎?
我問我自己
如果放不下
為什麼不把腳跨出去?
要享受那一股刺激
就一定要自己去跨過那最後的一小步
想抓住什麼嗎?
這麼軟弱的手,能抓住什麼?
偽裝強硬的外表之下,只有一團無可救藥的爛泥

~~~

放空自己
從零開始
找回自己覺悟的那一刻
才會旅行的輕鬆

~~~

又妥協了
我對自己實在太好了
以前曾經有過堅持
有過憤怒跟激動
等到現在淪為了小丑
價值已經不再復見

~~~

沒錯,人不可能一夕之間就改變
但是不嘗試,改變永遠不會出現

~~~

感覺.....好像朋友都離開了
感覺.....朋友幫不上忙了
都只是感覺
有些事,朋友幫不上忙,只有自己可以幫助自己

孤獨不是一件壞事
享受孤獨,是一個冷靜的好方法

~~~

無可名狀的悶
寫不出東西
沒有成就感,沒有主導權
沒有足夠的休息
已經持續了半年了

~~~

一定會有一個讓我願意付出一切等待而無怨無悔的女孩
一定會有一段讓我甜到心的最深處而完美無缺的戀情
我何必在這邊耽誤
我可以為了機會而猶豫
但不能再蹉跎
玩物喪志
如果我的對手只是玩物,而不會因此喪志
那我要怎麼再去跟我的對手競爭
我的勝算在哪裡
~~~~~~~~~~~~~~~~~~~~~~~~~~~~~~~~~~~
當初寫下這些東西的心情是怎樣的
早就忘記了
只是再重新玩味一次那時候的文字
看出了什麼東西?

接下來開放CALL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